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致力打造安全可靠的5G网络和产品

中国电信:致力打造安全可靠的5G网络和产品

览潮网6月26日讯   今日,以“智联万物”为主题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正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分享了中国电信在推动5G发展,网络和信息安全的实践。

网络架构的云化和开放、万物互联和超大连接、海量数据和内容的分布化部署,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智能的5G服务的同时,也带来了潜在的安全风险。网络和信息安全是电信企业的生命线,也是广大用户关注的热点和焦点。

5G必须是安全的5G,云必须是安全的云。中国电信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致力于做“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的保卫者、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者、智能安全服务的提供者、网络安全生态的建设者”,建立了“云、管、端”全方位、体系化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在网络安全方面,能够提供TB级防护、秒级生效的网络安全服务;在云安全方面,具备百万主机预警、多地容灾和备份保障;在信息安全方面,我们承诺不触碰用户数据,全力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此外,中国电信还构建了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建立了集团和省两级网络安全操作中心,拥有上千人的安全专家支撑队伍,设立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院,打造安全可靠的5G网络和产品,为用户提供可靠可信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障5G安全健康发展。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