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5G时代:中国电信初心不变 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

5G时代:中国电信初心不变 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

览潮网6月26日讯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今日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MWC2019),分享了中国电信在推动5G发展,为智慧社会赋能方面的打算。

长期以来,中国电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高度重视贫困地区的网络建设,建成遍布中国城乡、通达世界的信息通信网络,其中4G网络覆盖100%的乡镇、90%以上的行政村,光纤宽带覆盖90%以上的城镇、70%以上的行政村。

中国电信广大员工在网络建设过程中,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比如,在险峻的悬崖山路上,克服重重困难,冒着生命危险奋力施工,通过人背肩扛,将大量通信设备运到山顶,确保提前实现了四川“悬崖村”电信网络的开通。在推进信息化应用方面,我们积极利用自身网络优势,加快消除数字鸿沟,助力贫困地区民生改善。与四川凉山各市县学校、村委会共建260余所“想家•爱心小屋”,让留守学生通过电信电视“想家”业务,与远方的亲人免费视频通话,促进留守学生(儿童)健康成长。

5G时代,中国电信将在网络建设、业务服务、提速降费、合作创新等方面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共享5G发展成果,为建设公平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