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刘桂清:5G覆盖将扩大到40城市

中国电信刘桂清:5G覆盖将扩大到40城市

览潮网6月11日讯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5G牌照发放,中国电信将根据市场需求,在17个5G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上,迅速扩大至40多个城市和区域,不断优化网络覆盖,并积极培育行业创新应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自2017年底开展5G试验以来,中国电信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遵循市场规律,联合国内外众多企业积极开展5G技术试验和17个试点城市5G试验网建设,为建设一流5G网络基础设施,加快5G商用步伐不懈努力,取得了许多突破性成果。同时,中国电信与合作伙伴开展了丰富的5G应用创新实践,目前已涵盖政务、制造、交通、物流、教育、医疗、媒体、警务、旅游、环保十大垂直行业重点应用场景,联合试验客户已超过200家。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