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

  

 

览潮网5月6日讯(记者 杜峰)今日上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峰会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1500多名海内外嘉宾共赴盛会,随后将举办主论坛,并现场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

 

 

除了举行主论坛外,峰会期间还将设置“电子政务”“数字生态”“大数据”“智慧社会”“卫星应用”“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数字海丝”“物联网”“网络科技”“数字福建”“数字健康”等12个主题的分论坛,邀请多位相关领域内知名机构、知名专家、龙头企业代表参会。

据悉,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展览会的展区总面积达5.6万平方米,设立了综合应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生活、数字福建、主宾省等7大展区,吸引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阿里、百度、浪潮、科大讯飞等在内的421家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参展,涵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展示内容涵盖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本届展览会将于6日下午13时起对公众开放,观众能在展会现场体验到最前沿的黑科技和众多智慧生活应用。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