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刘强东案视频曝光!女方主动邀请,举止亲密

刘强东案视频曝光!女方主动邀请,举止亲密

览潮网4月22日讯 刘强东“明州涉嫌性侵案”又见反转!双方都拿出真枪实弹,案情之争进入白热化。

01 

“涉嫌性侵”还是被“仙人跳”?

刚刚,一段事件发生当晚女生公寓的视频被公开。视频显示,在公寓门口,一名黑衣女性刷卡请刘强东及其助理进入公寓,并对环境有所介绍。

三人同行至第二处电梯口时,刘强东对助理说了什么,助理就留在了电梯外。随后,黑衣女性则挽起刘强东,举止亲密,主动带领其进入住所。

4月22日16点31分,刘强东的代理律师,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曦(京东集团法律顾问)在微博上确认了该视频的真实性,他表示:“本人为刘强东先生的代理律师,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从视频全程来看,女方神志清醒,心情愉悦,并没有喝醉或是遭到胁迫。

几乎与此同时,另一段关于当日晚宴过程的视频也在网上流传。

视频显示,女生并不是如其所述,“被安排坐在刘强东旁边的位置”,而晚餐过程中,两人并无太多互动,各自交谈。

散席后,刘强东独自走出餐厅。随后,女生主动跟了上去。

这与刚刚过去的周末,当事女生委托律师公开的起诉书中的描述存在诸多不一致。起诉书原文如此描述这一过程:

女生为什么主动跟随刘强东,随后在车上,女生是否受到侵犯,目前也没有证据。

进入女生住所之后,由于没有视频,所以没有人可以知道公寓里真的发生了什么。

根据起诉书可以明确的内容就是当天晚上,刘确实和该女性发生了性行为,但是性行为是自愿还是被胁迫的目前没有第三方可以证明。

02

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时间线

自去年8月末媒体曝出刘强东涉案后,京东股价一路下滑,最大跌幅超过38%,直到近期才逐渐恢复到事件发生前的水平。

2018年8月31日

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强奸逮捕,报警一方是21岁中国女留学生,称参与刘强东酒会后被其在自己公寓侵犯。

2018年9月1日16时5分

刘强东被取保候审,警方称案件已进入调查阶段。在此期间刘强东没有受到指控和要求缴纳保释金。

2018年9月2日

京东回应传闻称:刘强东遭遇失实指控,经过警方调查,未发现任何不当行为。

2018年9月3日

京东官方证实刘强东曾被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被释放,已回国正常开展活动。

2018年9月4日

刘强东现身国内商业活动,美国警方发布了刘强东卷入案件的报告,并表示刘强东是因为强奸指控。

2018年9月5日

美国多家律所宣布调查京东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并邀请投资受到损失的股民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

2018年9月6日

京东首次承认刘强东涉嫌性侵,美国警方发言人称撤销指控是假消息,表示对刘强东案的调查仍在“积极”进行中。

2018年9月7日

据侨报网报道,通过对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中当事人的报警地点实地探访,在饭局中当事人就有过一次报警。饭局中有大量的劝酒行为。

2018年9月20日

美国警方称,针对刘强东的初步调查已经完成,现已转交给检方。

2018年9月24日

女主角微信聊天记录首次曝光称:这是个陷阱,他强迫我发生性关系。

2018年9月25日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中秋节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章泽天称,“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2018年10月16日

有报道称,刘强东案涉案女子涉嫌诬陷被收押,美警方回应:不属实。

2018年11月19日

刘强东在卷入性侵风波后,在京东第三季财报电话会议上首次发声,未谈及明尼苏达事件。

2018年11月22日

路透社披露刘强东性侵案“床单精液”等细节,称刘强东在女方公寓逗留超过4小时,检察官:富翁身份跟本案无关。

2018年12月1日

刘强东性侵案再曝细节:女生说自己被骗去参加晚宴。

2018年12月22日

美国检查官宣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刘强东无法被判定有罪,决定不予起诉。

2019年4月16日

刘强东遭指控其强奸的明大学生起诉,并透露该学生确认为本科的Jingyao Liu(音译刘静尧),她声称刘强东在去年8月参加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时强奸了她。

03

“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

2018年还是个不同寻常的年景,不仅是娱乐圈明星“人设崩塌”的一年,也是众多企业家们“原形毕露”的一年。

农民的儿子刘强东,看起来吃了女人的亏,但转眼就拿曾经的“兄弟”开刀,降薪裁员一气呵成。

眼下,“明尼苏达事件”仍然扑朔迷离,但有一点不可置疑,“私生活不检点”“违背诺言”“狠角色”的东哥原来的人设已经不复存在;

人生导师马云“996是福气”的表态,“资本家”本性展露无疑;

教育工作者俞敏洪,骨子里原来是个歧视女性的直男癌;

昔日90后明星创业者、官二代戴威,转眼成了千夫所指的“老赖”;

扬言收购苹果的罗永浩开起了杂货铺,认清现实闭口不再谈情怀。

……

如同王菲《开到荼蘼》中的那句歌词:“一个一个偶像,都不外如此;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

大环境变化多端,是人设,总有崩塌的一天。德不配位,必有灾殃。(晓通)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