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发布新一代物联网开放平台

中国电信发布新一代物联网开放平台

此次参展的百度AI大巴集语音、图像识别、翻译、数据处理等技术于一身,让观众们与人工智能深度交互。图为众多参观者排队体验百度AI大巴。   叶晨晖/摄

  本报讯 9月14日,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发布了“新一代物联网开放平台”。这一平台是中国电信继2017年6月发布“物联网开放平台”后,历经一年多时间精心打磨的升级版本,平台由连接管理、应用使能和垂直服务三大板块构成。
  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在发布现场介绍了物联网开放平台的未来愿景,表示中国电信将持续发挥运营商优势,推进“物云融合”,全方位提升平台的能力、稳定性和安全性。
  新一代的物联网开放平台在五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一是“物云融合”升级,用户在平台上订购云资源只需几分钟;二是用户开发升级,用户一天内就能掌握平台开发方法;三是应用部署升级,用户一周内可实现从终端对接到应用部署;四是规模并发升级,平台可支持亿级连接,百万终端并发;五是安全防护升级,用户可获得国密级系统安全保障。“新一代物联网开放平台”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可靠、更安全的全方位服务。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还展示了与华为、海尔、思科、高新兴、奥联等合作伙伴基于开放平台共同开发的十类应用产品。
  未来,新一代的物联网开放平台将汇聚更多的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将继续坚持“共生、共享、共赢”的原则,依托新一代物联网开放平台,联合全球的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全球“产品大融合、渠道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