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原创> 中国电信做强线下,全力打造综合渠道体系

中国电信做强线下,全力打造综合渠道体系

9月12日广州,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开幕前夕,中国电信召开强商合作创新推进会,并启动首届“天翼智能生活购物节”,中国电信集团总部、31省公司相关部门及运营团队和产业链500余位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会议。

1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在致辞中提到三点倡议:一是坚定渠道合作发展的信心;二是结合中国电信自身资源禀赋,打造具有电信特色的融合、生态、智慧综合渠道体系,实现“自有+社会”生态合作、“平台+触点”智慧运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三是希望合作伙伴全面参与中国电信综合渠道体系建设,坚持全网通策略不动摇,积极拓展泛智能终端。

中国电信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马杉发布了“渠道智赢创新未来(2018-2019)”行动,做强线下全力打造综合渠道体系建设。落实“自有+社会”生态合作重点推进4大创新,即自有厅智慧升级、打造智慧家庭服务中心、共建新业态门店、合作拓展新零售门店;落实“平台+触点”智慧运营提供大数据、轻销售、互联网金融3大赋能;落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助力合作伙伴扩张销售触点、提高销售效率、增加合作收益。

最后中国电信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启动渠道智赢行动2018-2019暨“天翼智能生活购物节”,中国电信欢GO,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和荣耀等头部互联网公司、品牌厂商线上渠道,以及中国电信五万家线下门店同步开展,将合作伙伴盛会推向全民购物狂欢。

2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13日开幕后,展馆内的天翼智能生活购物节、智慧营业厅、魔方新业态门店、泛智能终端热度排行榜等展区前吸引了大量合作伙伴及观众前去参观、交流。截至13日,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客流量超3000人,线上购物节活动浏览量已突破百万,中国电信全力推进综合渠道体系建设,得到产业链合作伙伴的热烈响应!(文|中国电信、微信号:chinatelecom-189)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