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网络舆情:黑龙江海伦海北镇海北村发生触电事故 4人死亡

网络舆情:黑龙江海伦海北镇海北村发生触电事故 4人死亡

【“黑龙江海伦海北镇海北村发生触电事故 4人死亡”网络舆情梗概】

据多个媒体和自媒体爆料:7月20日04时50分,黑龙江海伦市海北镇海北村红旗东台区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致4人死亡。据了解,受雷雨大风天气影响,当时一处220V低压线因树枝折断,电线与铁栅栏接触,导致连电,造成在海北村二委三组居住的徐某一家四口意外触电身亡。事情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黑龙江海伦触电事故 4人死亡1

 

【“黑龙江海伦海北镇海北村发生触电事故 4人死亡”网络舆情原文】

@ 中国安全生产网:【黑龙江海伦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 致4人死亡】记者20日从黑龙江省海伦市宣传部门证实,当日凌晨5时许,当地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造成4人不幸身亡。据了解,20日4时50分,受雷雨大风天气影响,海伦市海北镇海北村红旗东台区一处220V低压线因树枝折断,电线与铁栅栏接触,导致连电,造成在海北村二委三组居住的徐某一家四口意外触电身亡。目前,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国新闻网)

@ 记者_解某某:7月20日04时50分,受雷雨大风天气影响,海伦市海北镇海北村红旗东台区一处220V低压线因树枝折断,电线与铁栅栏接触,导致连电,造成在海北村二委三组居住的徐某一家四口意外触电身亡。事情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黑龙江海伦触电事故 4人死亡2

(图片来自网络)

 

截止发稿,媒体、自媒体上对“黑龙江海伦海北镇海北村发生触电事故 4人死亡”的舆情事件评论较少,部分网友的评论主要在于质疑事件的真假,整体舆情情况平稳。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点我,扫描我>>网络舆情 互联网舆情 

 

 

互联网舆情相关链接:

 

>>网络舆情:70城6月房价数据被曝光 网友:该强力抑制了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网络舆情泛滥,想找舆情服务?请戳这里——中国电信鹰眼舆情提供全国独一无二的“365天 7X24小时”舆情监测服务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