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互联网舆情:河北邯郸邯山区罗苑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 多人受伤

互联网舆情:河北邯郸邯山区罗苑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 多人受伤

【互联网舆情梗概】

新浪微博网友爆料称,7月16日凌晨5时10分左右,邯郸市邯山区罗苑小区一居民家中突然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目前已有 9 人被送至医院救治,多为烧伤。目前,事发现场火势已基本控制,事故原因不明。一些居民反映说,爆炸毁坏力巨大,周边邻居家中的门窗几乎全部损毁,个别人还被玻璃划伤。目前,有关部门已对事故原因和人员受伤情况展开调查。

 

【“河北邯郸邯山区罗苑小区爆炸”】互联网舆情微博原文

@邯郸新闻资讯:#邯郸爆料# 【邯郸一小区今晨天然气爆炸致多人受伤】7月16日凌晨5时10分左右,邯郸市邯山区罗苑小区一居民家中突然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目前已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多为烧伤。截至当日6时30分,事发现场火势已基本控制。据1号楼1单元居民宋女士介绍,包括亲戚在内,家中共住有8人(3个孩子),一家人正在睡梦中,厨房不知何故发出巨响,瞬间变为一片火海。一些居民反映说,爆炸毁坏力巨大,周边邻居家中的门窗几乎全部损毁,个别人还被玻璃划伤。目前,有关部门已对事故原因和人员受伤情况展开调查。

 

目前,暂未有网友对“河北邯郸邯山区罗苑小区爆炸”互联网舆情事件进行相关评论,整体舆论情况较为平稳。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河北邯郸罗苑小区爆炸1

 

河北邯郸罗苑小区爆炸2

 

点我,扫描我>>网络舆情 互联网舆情

 

 

互联网舆情相关链接:

 

>>网络舆情:陕西榆林神木市柠条塔附近发生车祸 事故造成三车相撞着火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网络舆情泛滥,想找舆情服务?请戳这里——中国电信鹰眼舆情提供全国独一无二的“365天 7X24小时”舆情监测服务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