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互联网舆情:陕西西安25路高校公交车发生车祸 冲上绿化带造成多人受伤

互联网舆情:陕西西安25路高校公交车发生车祸 冲上绿化带造成多人受伤

【互联网舆情梗概】

多个新浪微博爆料称,11日上午十时许,陕西西安市西部大道发生车祸上,一辆25路高校包的公交车在自东向西行驶的时候冲上绿化带,撞倒了道路指示牌,造成车上多人受伤。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上坐了50名大学生。事故现场的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拒绝透露情况。有网友评论中提到,该公交是比亚迪公司生产的;包车的学校可能是西安理工大学。

 

【“陕西西安25路高校包车冲上绿化带”互联网舆情微博原文】

@华商报:【西安一辆满载大学生的公交车冲上绿化带 多人受伤】7月11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西部大道上,一辆25路公交车在自东向西行驶的时候冲上绿化带,撞倒了道路指示牌。华商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是西安一所高校包的车,事发时,公交车上坐了50名大学生。事故中,有多名大学生受伤。现场的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拒绝透露情况。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陕西西安25路高校包车冲上绿化带”舆情网友评论分析】

截止发稿,“陕西西安25路高校包车冲上绿化带”相关网络舆情的评论和转发量较少,整体舆情情况较为平稳,网友评论多数指向:1、公交制造商比亚迪的刹车系统存在问题,需要检讨改进;2、当时的车速开得太快;3、包车的高校是否是理工大。

 

【“陕西西安25路高校包车冲上绿化带”互联网络舆情评论原文】

@三石0622:如果不是操作失误比亚迪真应该重视刹车问题了,仅仅在西安已经都不是第一次了。

@tommylaiLCKT:比亚迪能否检讨下,的的确确是煞不住啊

@划波斩浪-Ray:失控迪又肇事了

@VlP教练:速度真的很快。

@不学无术555:感觉是理工大的包车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西安25路公交冲绿化带3

 

西安25路公交冲绿化带1

 

西安25路公交冲绿化带2

 

点我,扫描我>>网络舆情 互联网舆情

 

互联网舆情相关链接: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网络舆情泛滥,想找舆情服务?请戳这里——中国电信鹰眼舆情提供全国独一无二的“365天 7X24小时”舆情监测服务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