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互联网舆情:河南南阳唐河一精神病史嫌犯砍伤多人致4死 目前正在逃窜中

互联网舆情:河南南阳唐河一精神病史嫌犯砍伤多人致4死 目前正在逃窜中

【互联网舆情梗概】

多个新浪微博爆料称,10日上午河南南阳唐河县发生砍人命案,有精神病史的陈氏嫌犯砍伤同村多名村民后逃窜,已致4人死亡,还有1名伤者正在救治。据悉,凡提供线索抓获嫌犯或直接将其扭送至公安机关的,奖励现金1万元。

 

【“河南南阳唐河砍人致4死”互联网舆情微博原文】

@ 家园故土:《河南唐河有精神病史嫌犯砍伤多名村民致4死,数百警力正抓捕》凡提供线索抓获该陈或直接将陈扭送至公安机关的,奖励现金1万元。7月10日15时从河南南阳警方获悉,10日上午唐河县发生一起命案,有精神病史的嫌犯陈某耕砍伤同村多名村民逃窜,已致4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一份协查函显示,7月10日8时42分,唐河县王集乡杨庄村吴庄发生一起命案,经侦查发现陈某耕有重大作案协议,嫌犯陈某耕现在逃,28岁,逃跑时身穿浅色短袖或未穿上衣,下穿黑色或深蓝色大裤衩,脚穿浅蓝色拖鞋。该陈有精神病史

@ 声速南阳看点:#南阳新闻#【南阳唐河有精神病史嫌犯砍伤多名村民致4死,数百警力正抓捕】7月10日15时,澎湃新闻从河南南阳警方获悉,10日上午唐河县发生一起命案,有精神病史的嫌犯陈某耕砍伤同村多名村民逃窜,已致4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 只想做唯一行吗:7月10日15时,澎湃新闻从河南南阳警方获悉,10日上午唐河县发生一起命案,有精神病史的嫌犯陈某耕砍伤同村多名村民逃窜,已致4人死亡。

 

目前,暂未有网友对“河南南阳唐河砍人致4死”网络舆情进行相关评论,整体舆论情况较为平稳。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河南南阳砍死4人1

 

河南南阳砍死4人2

 

点我,扫描我>>网络舆情 互联网舆情

 

互联网舆情相关链接: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网络舆情泛滥,想找舆情服务?请戳这里——中国电信鹰眼舆情提供全国独一无二的“365天 7X24小时”舆情监测服务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