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互联网舆情:Hero久竞夺得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 网友:EDG.M轻敌了

互联网舆情:Hero久竞夺得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 网友:EDG.M轻敌了

【互联网舆情梗概】

据新浪微博网友爆料,在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上,Hero久竞战胜EDG.M获得总冠军,EDGM依然取得了春季赛东部冠军、总决赛亚军,刷新了自己历史最好成绩。网友:EDG.M轻敌了,无痕加油;QG的三连冠估计很难超越。

 

【“Hero久竞夺得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互联网舆情微博原文】

@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2018KPL春季赛#恭喜Hero久竞夺得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也心疼@ EDGM无痕 以及所有仍然坚守着梦想坚持征战在KPL赛场上的元老级选手,@ EDGM王者荣耀分部 即使今天输了比赛,但依然取得了春季赛东部冠军、总决赛亚军,刷新了自己历史最好成绩。相信今后的日子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秋季赛加油!

@ AS仙阁辰鬼:恭喜Hero @ Hero电竞 获得KPL春季赛总决赛冠军 实至名归 真的是厉害。 干将占了一个Ban位 hero 在BP占据很大优势 EDG.M下赛季加油@ EDGM王者荣耀分部 @ EDGM无痕 下次加油

@ 玩嘉互动:发布了头条文章:《【电竞赛事】新王加冕!Hero久竞斩落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

@ 小鲜女额:刚刚特意查了一下今年王者荣耀KPL冠军是谁,是hero,这个队伍不熟悉,今年新出来的一匹黑马,堪比当初的QG,果然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QG不再是冠军了。QG可以说很强了,蝉联三届冠军,估计后面也很难有队伍超越,但是内心却喜欢不起来,还会有点讨厌,因为第一次看KPL比赛的时候,是AG和另一只队伍在比赛,AG赢了,可能那个时候主观上就已经认定了梦泪了,所以后来即使遇到再厉害的,也喜欢不起来了,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除却巫山不是云吧。因为梦泪看了好几届KPL的比赛(PS:中间还粉过eStar的诺言,太帅了,现在想起来的画面竟然是飞牛和诺言P在一起的图片,太可怕了。)今年AG人都散了,我也不玩王者了,也不关注比赛了,但还是希望你们都能走的更远,不管是我喜欢的AG超玩会,还是曾经讨厌的QGhappy,还是因为颜值而关注到的eStar。

 

【“Hero久竞夺得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舆情网友评论分析】

截止发稿,“Hero久竞夺得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相关网络舆情的评论和转发量不断增加,自媒体和媒体下的评论累计已超过5万余条,网友的观点主要包括:1、EDG.M这次表现不好,轻敌了;2、希望EDG.M无痕继续加油,支持无痕;3、Hero久竞即使得了冠军依然人气不足。

 

【“Hero久竞夺得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互联网络舆情评论原文】

@ 冥龙尊:作为EDG.M的粉丝,我们接受事实,输了就是输了,打的不如别人,没有什么借口,恭喜Hero久竞获得春季赛总冠军,也希望EDG.M再接再厉,秋季赛加油!

@ --Tiara--:求求联盟不要带无痕节奏了好吗?今天edgm表现不好,输了正常的不要只心疼无痕什么的,就很不好。整个队伍会更好地打回来的。

@ 七侠镇淄衣捕头:无痕加油吧,感觉轻敌了,明显准备不够充分,冠军杯加油

@ 叶不修羞不羞:无痕继续加油,你身后有一直相信你的我们

@ 今天你吸猫了吗---:是,同样是新队,ba赢了可能我心里毫无波澜甚至会恭喜 但是这个队真的开心不起来,从战队到教练到队员都招黑

@ 龙珑児:去年专门去了决赛现场,今年连直播都没看,可惜痕神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对hero喜欢不起来 ,kpl拜拜。

@ 坏姑娘sunny: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但是我们记得,我们一地鸡毛500粉丝记得EDGM获得2018KPL春季赛亚军,你们就是最好的你们,一直都是。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Hero久竞夺得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1

 

Hero久竞夺得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3

 

Hero久竞夺得2018KPL春季赛总冠军2

 

网站广告-2

 

网络舆情相关链接:

 
  >>互联网舆情:墨西哥主帅再喷内马尔 网友:故意踩人才是足球的耻辱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网络舆情泛滥,想找舆情服务?请戳这里——中国电信鹰眼舆情提供全国独一无二的“365天 7X24小时”舆情监测服务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