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网络舆情:陕西榆林神木市柠条塔附近发生车祸 事故造成三车相撞着火

网络舆情:陕西榆林神木市柠条塔附近发生车祸 事故造成三车相撞着火

【网络舆情梗概】

据新浪微博“视觉陕西”爆料的相关网络舆情:7月3日上午8点左右,陕西榆林神木市柠条塔附近道路发生车祸,两辆半挂车与一辆翻斗车相撞,该交通事故导致两车起火,其中一辆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围观人群都不敢上前。据现场网友反映,看到事故现场路面上一人已被烧焦,不幸身亡。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陕西榆林神木柠条塔附近车祸”网络舆情评论原文】

@视觉陕西:#榆林身边事#【突发!柠条塔三车相撞燃起大火至少造成一人死亡】7月3日上午8点左右,神木柠条塔附近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半挂车与一辆翻斗车相撞,事故导致两车起火,火势迅速蔓延,现场火势熊熊,浓烟滚滚。其中一辆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围观人群都不敢上前。事故发生后,附近的一家公司消防队先期到达现场进行救援。据现场网友反映,看到事故现场路面上一人已被烧焦,不幸身亡。目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管控交通,并对现场展开勘察。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及人员伤亡还不清楚。

 

目前,媒体和自媒体上还未有关于“陕西榆林神木柠条塔附近车祸”舆情的相关评论。

 

(以上网络舆情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榆林神木柠条塔车祸1

 

榆林神木柠条塔车祸2

 

榆林神木柠条塔车祸3

 

网站广告-2

 

网络舆情相关链接:

 

>>网络舆情:河北邢台章台镇发生火灾 网友:着火的是一轮胎门市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网络舆情泛滥,想找舆情服务?想找舆情7X24小时监测服务?请戳这里——中国电信鹰眼舆情应用系统让资讯尽在手中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