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网络舆情:浙江杭州萧山义桥镇一仓库发生火灾 网友:听说烧了一个多亿

网络舆情:浙江杭州萧山义桥镇一仓库发生火灾 网友:听说烧了一个多亿

网络舆情梗概:微博网友爆料称,28日凌晨4点47分左右,浙江杭州萧山区义桥镇王家桥一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早上7点14分,火灾已报控制,暂无人员受伤的消息。部分网友提到,被烧的是苏泊尔的物流仓库,损失高达1亿多元。

 

【“浙江杭州萧山义桥镇仓库火灾”网络舆情微博原文】

@巨感物联:今日凌晨4点47分左右,杭州萧山区义桥镇王家桥一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紫叶微蓝:杭州萧山义桥镇又大火了,听说烧了一个多亿,是苏泊尔的物流仓库,从早上四点多烧到目前还没有全部灭,消防车来了四十辆,消防员辛苦了。

@新浪浙江新闻:今日凌晨4点47分左右,杭州萧山区义桥镇王家桥一仓库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记者从杭州消防部门获悉,接警后,消防部门出动了13个消防中队、5个消防专职队共计3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经过救援人员的全力扑救,早上7点14分,火灾已报控制。从现场了解到,暂无人员受伤的消息。

 

【网友评论分析】

截止发稿,“浙江杭州萧山义桥镇仓库火灾”相关舆情爆料的评论和转发数量较少,不足百条,网友主要评论观点:1,幸好没有伤亡,希望夏天大家注意消防安全;2,看视频的网友在提供灭火方式的建议;3,凌晨该火灾现场有爆炸声。

 

【“浙江杭州萧山义桥镇仓库火灾”网络舆情评论原文】

@用户6547707701:为什么不空中降水,中间那个着的地方水根本浇不到

@D-简兮:粗的水管我猜应该是从浦阳江取水吧

@沁夏爱:没有人员伤亡,万幸,天气炎热,消防安全需重视

@戎奕橦ryt---:睡觉睡到一半被爆炸声惊醒  接着没多久 就是消防车的声音

@久田一:看不见 全是反光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浙江杭州萧山火灾2

浙江杭州萧山火灾1

浙江杭州萧山火灾3

网站广告-2

 

相关阅读:

 

>>网络舆情:安徽阜阳颍上县车祸引发油罐车起火 8死4伤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中国电信鹰眼舆情应用系统让资讯尽在手中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