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舆情> 舆情爆料:浙江衢州46省道乌溪江大桥发生车祸 两车相撞

舆情爆料:浙江衢州46省道乌溪江大桥发生车祸 两车相撞

【网络舆情梗概】

6月27日,新浪微博网友爆料:6月26日,浙江衢州46省道往大洲方向的乌溪江大桥发生车祸,两辆大货车相撞,一辆大货车翻倒在地,司机当场身亡。

 

【网络舆情“浙江衢州乌溪江大桥车祸”微博原文】

@ 衢州扒皮王:【危险!衢州乌溪江大桥两大货车相撞,司机当场身亡】6月26日,衢州46省道往大洲方向两辆大货车相撞,一辆大货车翻倒在地,司机当场身亡。司机朋友们,还是要提醒大家:开车注意安全,不要疲劳驾驶。

@ 衢州同城:危险!衢州乌溪江大桥两大货车相撞,司机当场身亡

 

【网友评论分析】

截止发稿,“浙江衢州乌溪江大桥车祸”相关爆料的评论和转发量较少,网友主要评论观点:1,这条省道事故频发,大货车驾驶习惯存在问题;2,生命可贵,希望整改道路;3,事故车辆不是货车。

 

【网络舆情“浙江衢州乌溪江大桥车祸”评论原文】

@ duncan爱吐槽:这个路口堪称衢州最危险十字路口,每次经过都是提心吊胆的,道路不加以整改,这种事情还会时常发生。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 静翕徐徐静翕:是工程车和拖拉机相撞

@ 颓废狠毒女孩:哎痛心

@ 向往自由翱翔的小鸟:比较吓人的

@ 天使的宝贝儿馨:这条46省道给衢州带来多少伤害,出了多少事故了?大货车从来不刹车,路上也没见一个红绿灯,真不知道说啥好

 

(以上信息来自中国电信鹰眼舆情监测平台)

 

衢州1

 

网站广告-2

 

>>网络舆情:河北南阳唐河县源潭镇一棚子坍塌 四人死亡

>>网络舆情监测是干嘛的呢?答案在此

>>中国电信鹰眼舆情应用系统让资讯尽在手中

责任编辑:陈洲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