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大咖说> 刘作虎:一加8/Pro将全系支持5G

刘作虎:一加8/Pro将全系支持5G

IT之家3月10日消息 一加科技 CEO、创始人刘作虎今晚在微博透露,一加8/Pro将全系支持5G网络。

刘作虎在微博称:“其实去年一加7 Pro海外版就是全球首批商用的5G手机了,毫无疑问今年下一代新品将会全系标配5G。”

根据此前爆料,一加8将采用一块款6.5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内置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有三个版本: 6GB + 128GB,8GB + 128GB 和12GB + 256GB,均为UFS 3.0存储。据悉该机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48MP 主传感器,另外两个分别是16MP和2MP。该机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Warp Charge 30T充电技术。

至于一加 8 Pro,该机能有一个稍大的6.65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120Hz,并搭载骁龙865 SoC 和 Adreno 650 GPU。将有四个摄像头,还有一个额外的ToF传感器,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10V 5A 超快速充电。

另外还有一款一加8 Lite,该机将采用中间打孔屏幕,可能是6.4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采用90Hz刷新率,搭载联发科的处理器,可能是天玑1000。摄像头方面,据悉该机有一个48MP 的主传感器,另外两个是16MP和12MP摄像头,内置4000毫安电池,有两个版本:8GB + 128GB 和8GB + 256GB。

IT之家了解到,一加8系列新机可能会在4月份发布。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