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大咖说> 巴菲特:我和比尔盖茨讨论过新冠病毒,预防前景乐观

巴菲特:我和比尔盖茨讨论过新冠病毒,预防前景乐观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讨论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及控制疾病传播和影响的努力。

巴菲特说。“盖茨是我的科学顾问,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和他谈过这个问题,他看好全面预防这种疾病的长期前景。现在他们希望得到的是一种通用的流感疫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不是不可能的。”

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基金会之一,目前该基金会正在积极努力抗击冠状病毒的影响。

上个月,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宣布将提供1000万美元的“紧急资金”,帮助前线响应人员遏制冠状病毒的扩散,并帮助非洲国家开发保护措施。

这其中,有500万美元是专门提供给中国的,用于帮助中国相关合作伙伴加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流行病学、应急干预实施和医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本月早些时候,盖茨在一次演讲中谈到了新型冠状病毒,并认为人工智能与基因疗法可以帮助诊断、测试、病症治疗和疫苗研发。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