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大咖说> 马云谈“企二代”靠老子:不用证明比别人强,有老子就是运气

马云谈“企二代”靠老子:不用证明比别人强,有老子就是运气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湖畔大学第六届候选学员最终面试于1月15日举行,马云也到场参会并就企业家二代的一些认知阐述了一下自己的观点。

马云在会上表示,很多企业家二代经常走入一个误区,因为不管他们自己怎么样别人看他们的眼光很大一部分是考虑到他们的父亲。因此不要试图去证明自己能力比别人强,不自信的人才去证明自己。"你就认了,谁让我老子是这个,就是运气”。因为企业家二代是不可能开除自己的父亲的,很多人就是因为心态乱了才影响后期学习的。

此外马云还给各位等待面试的学员提个醒:阿里巴巴有十几万人了,聪明的人自然也有很多。千万不要跟别人比聪明,那真是自取其辱。但强大的领导能力能够让聪明的人在一起工作,把不同的人团结起来,并且知道谁去谁留。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