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观点>大咖说> 高晓松:网红主播收入超中国全部文娱明星,而且还要有名

高晓松:网红主播收入超中国全部文娱明星,而且还要有名

IT之家12月1日消息 11月30日2019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广州正式召开,在会上高晓松谈到了有关阿里巴巴、网红直播带货以及阿里文娱的相关话题,他表示现在在淘宝上从事内容生产的主播收入要超过中国全部文娱明星收入总和。

11月30日,在2019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上,高晓松称,到今年年底,每天淘宝给内容生产者的收入已超过中国整个文娱行业。将中国内地所有的歌手、演员、艺人、说相声的等等全算上,包括主持人,收入都不如在淘宝做直播生产内容的那些人,内容生产行业现在做得非常大,非常好,他们的网红已经比明星还要有名。

高晓松在被问到对“阿里没有文娱基因”怎么看时表示,他比较反对基因论调,都才是一二十年的公司,还在第一代的奋斗过程中。其实还是人的问题,不是什么基因的问题。

更多科技生活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晓说通信”(ID:txxxbwz)

0

一周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