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览潮网> 财经>股市声雷>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今年已累计下跌逾48%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今年已累计下跌逾48%

IT之家3月30日消息 受各国监管趋紧及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盗影响,本周四,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下跌幅度达9%,跌破7000美元,为今年二月来最低水平。2018年以来,比特币累计下跌超48%,即将创下自2011年以来最大的单季跌幅。同时,瑞波币和莱特币在内的其他加密货币也大幅下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科技巨头对相关产品广告的态度也十分谨慎,不久前,谷歌宣布,将于今年6月禁止数字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投放广告;在谷歌宣布之前,Facebook就已正式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广告。跟随前两家的脚步,Twitter也正式对加密货币说了不。随后,Snapchat成为了最新一家决定禁止首次代币发行(ICO)广告的社交媒体巨头。

责任编辑:林丽斌
0

一周热门